学生工作
团总支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团总支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0日正式成立。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始终坚持以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目标,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执行党的工作方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责任。

支部基本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现设有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目前下设1个混合团支部,现有团员48人,教职工团员2人,学生团员46人,并设有研究生会,由学习部、文体部、生活部、纪律部等职能部门构成。

支部委员会分工:

为提升支部工作效率,积极发挥支部作为基层团组织的职能作用,经支委会决定、上报学院党委,就委员分管工作如下安排:


团总支委员分工(2019.10至2020.10)

(团总支书记)

全面负责团总支各项工作;召集支部大会、支委会;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与发展;负责全院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

(组织委员)

组织支部理论学习;组织支部团日活动;推荐积极分子入党;团员档案管理;负责团员民主评议

(宣传委员)

支部新闻宣传;会议纪要;支部活动材料建档管理;支部文化建设;团籍注册与管理

*未明确分工的事项由支委会协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