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与第十一小学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2

  通讯员:徐艳,张艳积极探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推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石河子第十一小学,与十一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领巾讲解员的带领下,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参观了第十一小学的石榴籽雕塑、民族团结连心亭、学校特色足球文化展示墙、幸福石榴籽劳动实践基地、民族团结幸福靶场等地。随后,在梦之馆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并为第十一小学党支部的教师们开展了四场微党课。最后,两个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是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第十一小学党支部党建共建的起点,为两个支部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及合作搭建了桥梁,未来,两个支部将以共同构建组织体系、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共同举办主题活动等三个“共同”为载体,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两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开展由浅深、循序渐进、螺旋上升跨学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努力将支部共建活动打造成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