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团队赴兵团第三师五十一团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通讯员:张书畅、耿彬)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社会实践活动在第三师五十一团八连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该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八连党支部书记钟鹏飞、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涛等连队领导出席。

在启动仪式上,张涛代表八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关爱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五十一团的基本情、文化风俗、地域特点,表示会全力支持实践团队开展各项工作


带队老师王歆指出,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是研究生增强对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接触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良好契机,更是提升个人社会化能力的重要途径团队成员提高站位、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服务兵团建设,立足实际、深入思考,服从连队管理、确保安全,把“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好。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培养社会责任感,亲身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为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民族团结等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依托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结合地方需要,引导学生将专业所学转化成为国家、兵团、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把论文写在新疆大地上,展现马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第三师五十一团教育关爱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共8名师生成员,将在三师五十一团开展为期12天的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