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风雨兼程,百年披荆斩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交流方式,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曹雅丽带领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和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若干重大理论创新”和“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讲解接着大家共同回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视频。铮铮誓言,响彻神州大地,我们深知建设祖国的重任已经责无旁贷地落到我们这代人肩上,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


最后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落实好,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争当强国路上的有为青年。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