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8日,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针对此次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组织筹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富才在动员大会上鼓励运动员们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水平。后勤人员要着实把运动员放到第一位,真正体现出为运动员服务的宗旨。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有利于推动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此次运动会共有17位教师参加。其中,叶开亮老师在青年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佳绩,董建勇老师在60米赶球绕杆跑比赛中获得第五名。老师们通过努力拼搏赛出了自我的最好成绩、赛出了自我的最佳风格,同时也付出了自己艰辛的努力。


 马院学子在校人数不足100人,这种情况下14名同学主动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跑步、铅球以及跳高项目,52名同学积极参加走方阵活动,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爱校爱院、顽强拼搏的的精神。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向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献礼。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师生的意志,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勃勃生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