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石河子大学2021年研究生“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号,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展现我办学特色,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抒写当代研究生的激扬岁月及青春面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特举办石河子大学2021年研究生“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旨在厚植团队精神,增进各族同学感情,切实增 “五个认同”,构建各族同学共有体育精神家园。

此次活动由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研分会、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分会、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分会承办

幕式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项目有“背对背夹气球”、“吹气球接力”、“手脚并用”、“接力投篮”、“时代列车”、“呼啦圈过山车”。参与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比赛。共有32支研究生院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每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刻。运动会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祖国朝气蓬勃,广大学子能感受到时代脉搏的振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石河子大学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获奖情况

一等奖

经管院1队(阿丽米热队)

二等奖

体院1队(徐港队)

体院2队(顾卫强队)

化工院1队(赵泽玉队)

三等奖

生科院2队(安明轩队)

动科院1队(朱嘉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