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选拔优秀学生入党,提升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严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象集中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会一317会议室举行。受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开亮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在开班讲话中对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二是要在学习上切实转变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最后他提醒全体学员要主动学习,在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中接受党课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勇敢担起新时代的使命。

左光同学代表本期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学习,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培训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谭富才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严守党规党纪,增强党性观念》专题讲座。

据悉,在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纪和党史的学习、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研讨和实践教育等活动,全方位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品质和综合素养。

 

/李明哲 孙文璇 图/孙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