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足球队专访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418日下午18点,2021年石河子大学校园男子足球比赛D组第2轮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对阵外国语学院正式打响。赛后,我院记者对教练左光队员王子旭、门将周宏力进行了简要采访。

 

  记者:左光教练,请问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左光:我认为这场比赛踢出了我们同学的精气神,尤其是那一个进球,是我们正赛的第一个进球,比赛的整体表现我认为是非常出色的!

  记者:觉得这场比赛中的队员表现如何?

  左光:同学们的付出显而易见,都拼尽全力,在场上的表现较第一场比赛有很大进步同学们都是大一新生,但对面是大三大四的队员,能够做到这样的表现,我认为是每一个同学努力奋斗的结果

  记者:王子旭攻入首球,觉得它具有怎样的意义?

  左光:这粒进球对于我们队员来说球队来说,都太珍贵了,它就是我们这段时间努力的见证,更是同学们的不懈取得的成绩,我相信,这个进球绝对打开了我们院队的射门靴,我们也一定把它化为深层次的精神动力,激励我们能够在将来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随后,记者对进球队员王子旭进行了采访。他详细地讲述了攻入首球的具体情况。当时在中场附近对方突然采取协防包夹战术,接到队友的传球,来不及犹豫,一脚把球踢过防守线,飞速向前场挺进。带球进攻的时候,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紧接着调整步伐,一脚射进球门。门将周宏力表示这次训练面临着课业繁重、体测将至、主力伤退等等压力,但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大家互相鼓励,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将这项任务圆满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在校人数不足100人,这种情况下,仍然有18名同学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了此次足球赛,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场比赛的帷幕已经落下,下一场比赛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子足球队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