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学习载体 提升活动质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3日晚9: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线上集中观看。线上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在收看节目同时、大家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党员教师要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收看结束,大家在党支部群线上继续交流心得,每一位党员教师都积极地发出了被感动的抗疫英雄的图片(截图),发出了感言:“这个火线入党的快递哥 真实又很有能量啊 让人印象深刻”,发出了榜样经典语言:“你们不要跟我抢,我去了你们才有信心!”这是一老党员对年轻的同事们说的话。

   “我们是来战斗的,看不见硝烟的战场”

   “那一天,党旗在飘扬,我是党员的誓言在回响。”
   “最后重温入党誓词升华了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交流让大家振奋,更加坚定了努力向榜样学习看齐,在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一次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