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教师邢玉红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喜讯!我院教师邢玉红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思政组二等奖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20201026日至30日在南京大学举行。决赛分为文、理、工、医和思想政治课专项5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竞赛,我院教师邢玉红荣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邢玉红老师于1028日下午参加比赛,抽取的课堂教学演示内容为《价值评价及其原则》。

邢玉红老师此次参赛,得到了从学校到学院全力的支持与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集全院之力配合、支持、服务邢玉红老师圆满完成备赛环节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指导教学方案、教学环节的总体设计到集中打磨教学环节和PPT从课程准备、教案写作到课堂展示,从带入问题、引发思考到感召学生,从控制节奏、突显重点到凝练语言,精心设计、精心准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成就了她对前沿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深入探索最终取得佳绩。

邢玉红老师取得佳绩,不仅彰显了我院教师深厚的理论基础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是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风采的重要体现,更是充分展现了学校在马克思主义教学方面的学科特色。希望我院教师不断改革创新,真正把思政课建成学生终身受益、真心喜爱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