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张正泉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展现马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篮球。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富才、学院教师、结亲学生、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紧张刺激的比赛吸引了几十位同学前来呐喊助威。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和石榴籽班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和石榴籽班联队与学生队以6665分在愉快中结束。

此外,在女子投篮比赛中,吸引了大量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的参与,通过激烈的投篮比拼。刘新莉老师获得教师女子组第一名,王瑞莉获得学生女子组第一名。

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