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政法楼504会议室落实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关于支部书记上党课的要求。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叶开亮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叶开亮谈到,初心是我们做事做人的原始动力、原始心愿,共产党人的初心指明共产党人的来路和前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他强调,青年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后备人才,更应当守住初心,狠抓落实。要把书本知识学懂学深,把理想信念夯实筑牢,勇于投身实践,创新思维,用新青年的新才智,为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经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勤奋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把握时代机遇,为建功新时代积蓄力量。


               


 文/胡彦琪 孙梦晗 /李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