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综合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30

1130日,2016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综合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4-415举行。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个人、小组成员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就2016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综合实践做总结。他指出实践是大学生涯中帮助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的途径,是解决理论与实践差距的纽带。随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逐年开展,问题的呈现,指导教师要更精准地帮助学生选题。

大会对2014年评选的29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来自医学院2014级临床10班的刘玉同学代表全体参与实践表彰的同学发言。

本年度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综合实践共有149个班级,参与实践学生4681人。经教师推荐、学院审核共有29组调研小组报告评定为优秀实践报告。学院通过对主要负责实践活动的学生授予优秀个人奖励并颁发奖品的方式,希望能够调动广大师生的实践积极性,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社会阅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教学与实践互为补充,互为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