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112日,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带领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

    会上,梁红军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这一关键历史节点,是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体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对治理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过程中要注意统筹结合,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理论学习要有深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深读、细读、精读公报,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的结合,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已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进行学习、讨论。

(文/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