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占才教授来 我校讲学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9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占才教授来

我校讲学

56,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占才教授团队到访我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内容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占才教授首先介绍了同济大学马克思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介绍中李占才详细阐释了该校慕课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法,提出了“制度统一、执行坚决、问题导向、精心设计”的慕课教学指导方针及探索网络教学发展的未知可行性。

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就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近年来的改革与突破同李占才教授作了热切讨论。

随后,两校教师就如何提高课堂质量,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感染力、影响力,如何逐步实施慕课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协商。


李占才教授简介: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