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排球联谊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增进学院各民族师生之间的联系、交流与情谊,引导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8日在北区排球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排球联谊赛。

比赛前,经过积极报名、组队,形成了三支各具特色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有一群无比热爱排球的教师组成了一支教师代表队。每支队伍都为自己起了独树一帜的队伍名称,并推选了队长,在课余时间积极组队练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并说明比赛规则。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毕红梅老师致开幕词辞,张洁老师宣读比赛开始。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发球、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有的鼓掌助威、有的拿相机捕捉精彩瞬间,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闹。

赛场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队伍高超的排球技术、精妙的团队战术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口人心弦的精彩赛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队伍也不甘示弱,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每一次发球、起跳、拦网都展示出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以三局两胜为规则,裁判员宣读了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是马院健身房队获得最终胜利。

比赛后,师生们意犹未尽,有的继续进行混合比赛,有的在排球场合影留念,还有老师和同学合力将赛场上的物品、垃圾归类清理,一幅幅画面诠释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师生排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队员们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还营造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图文/孟小敏、雷婉

  审核:邓昌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