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3月19日8点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201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二十大知识竞。学院党委书记邓昌豫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洪军、党政办公室方忆、学生办公室王维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向威现场观看了比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到现场观看比赛。

现场

现场

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有效将个人必答与队伍共答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团队集体作用。



必答题环节(一)

必答题环节(二)

抢答题环节(一)

抢答题环节(二)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知识竞赛共产生一等奖团队一名,二等奖团队两名,三等奖团队三名、优秀奖团队三名。


颁奖环节(一)

颁奖环节(二)

颁奖环节(三)

本次活动以宣传二十大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承办,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既是创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学生党员学习成效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和巩固,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理解,更是激发了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学生党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学生党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的良好风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文:胡明钦、张彪

        图:张彪

        审校:邵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