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积极响应石河子大学团委的号召,于35日上午前往石河子市游憩广场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昆亮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活动现场的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问答,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二十大和党史有关知识,并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并与志愿者亲切交流

  “雷锋精神千古存,做了好事不留名,我是雷锋新一代,骄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两组团队通过“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有关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聆听宣讲的群众纷纷感叹:“原来党的二十大报告离咱老百姓的生活这么近。”

志愿者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现场

 

志愿者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宣讲党史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讲,结合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昆亮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文:雷婉

   图:张亚男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