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101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欢乐日子,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与文学艺术学院11名美术专业学生共赴沙湾县商户地乡泻水渠村开展了“弘扬兵团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前后多次来到泻水渠村,同泻水渠村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立足于泻水渠村文化建设,制定了围绕普法教育、民族团结、去极端化三个主题的文化墙绘计划。当天,在与文学艺术学院11名美术专业学生的共同合作下,如期完成了这次墙绘任务,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活动为伟大祖国献了一份厚礼。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与泻水渠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期间,了解到泻水渠村在乡村文化建设方面的现实需求,积极促成的一次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同时也是学生思政课暑期实践的一次特色活动。经过实践服务,文艺院学生宁宏伟说:“看到乡村农民生活实现了极大改善,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今后我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努力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力量,做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今天是祖国72岁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讯员: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