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放“飞”梦想,实现目“镖”: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工会会员飞镖联谊赛

发布者:张正泉 发布时间:2020-12-13



  为了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搭建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榴籽班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工会、学生会的积极配合下,1211日,师生飞镖联谊赛会一东学院工会小家举行,学院领导梁红军、张勇、谭富才、郑昆亮及学院老师、结亲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共计8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率先垂范下拉开了序幕。经过领导老师们示范指导,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整个赛场上没有了以往比赛的严肃紧张气息,取而代之的是领导老师的细心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加油鼓劲,投镖者的冷静执着以及全体师生的友爱团结,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相拥在一起。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比赛在师生的欢笑声中开始,在团结互助中开展,在紧紧相拥中结束。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紧张备考中的压力,绽放了团结友爱的花朵。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成功的真谛:明确目标,不懈奋斗,腾飞梦想。

  据悉,工会小家于202012月正式投入使用,里面有飞镖、乒乓球、跳棋、围棋、呼啦圈等,还配备了纯净水、咖啡,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

  (文/范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