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张正泉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了增进师生间感情,加强学生间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增强师生体魄,创造美好和谐的大家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榴籽班主办的三进两联一交友”趣味运动会于日前举行。

   本次运动会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结亲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共计有170人报名参加。共分为拔河、跳绳和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

   (一)拉起的是一根绳子,连起来的是百人的心;比拼的是力量,收获的是亲情。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了比拼,比赛的哨声一响起,教师队和学生队你来我往,十分精彩,拔河比赛的欢呼和呐喊更是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

 

 

 

   (二)跳起来的是你矫健的身姿,落下的是你敏快的步伐;拌到的绳子是你前进的动力,迈开的双腿是你成功的勇气。飞上空中的是你的梦想,落向地上的是你的行动;扬在脸上的是你甜美的微笑,记录在册的是你多彩的生活。

 伴随着比赛的节奏,视角转至踢毽子和跳绳的队伍中,毽子和绳子上下翻飞,灵巧也好,笨拙也罢,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身影尽情体现着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和青春的活力。而围观者的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一声声哨音的吹响,一串串数字的记载,一位位健将的诞生,此次“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到此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风采。我们既可以静若处子,也可以动如脱兔。我们一起挥洒脸上的汗水,共同收获了满心的愉悦。历经山河万里,归来我们仍是少年。

   据悉,此次友谊赛结果如下:

   拔河比赛:一等奖:教师队

二等奖:研究生一队、本科生二队

三等奖:石榴籽班队、研究生二队、本科生一队

 

    (/范亚丽、赵清泽;图/范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