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4

    92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第三届选举会议在会四50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邓昌豫,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赵连强,政法学院研会主席李亚龙受邀参会。

    活动伊始,梁红军对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研会提出新标准、高要求。指出新一届研会要秉承奉献的精神,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

在学院研会办公室兼心理委员康昭主持下,研会主席汇报总结工作、研会部门设定及岗位职能介绍、新生介绍、候选者竞选演讲、投票依次进行。研会主席周欣欣,指出研会工作的主要成就;文体部部长吴孟超,介绍研会各部门的职能;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赵连强,指出研会既是锻炼人才的地方,也是塑造人才的地方。各部门候选者分别就自身的优点、对其所竞选部门的认知、对研会的改进及对未来的做畅想演说。


                                         校研会办公室主任赵连强发表讲话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不记名的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的研会代表,具体名单如下:

主席:聂新

副主席:杨璐璐

办公室主任兼心理委员:戴建伟

学术部部长:代旭

文体部部长:尚伟

文体部副部长:姚娟娟

宣传部部长:高彬彬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换届受邀嘉宾及新老成员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带领下,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图/高彬彬,文/高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