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31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09/24/2012


  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7人,讲师11人,管理人员3人,硕士研究生60人,学院下设5个研究所承担着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其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是自治区重点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自治区高效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是兵团精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校级精品课程。
    招生对象:大学本科毕业,拟定于参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考试的当年,须取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参加2012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者,需在2009年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
 学制和学习时间;学制2至5年,采取集中授课方式。

 课程设置:实行学分制。

 授课时间:节假日及寒暑假期。  

详见附件: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