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以团结之汗水,浇灌青春之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彰显马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我院全体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我院各民族师生的感情,切实增强“五个认同”,共同营造我院师生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2021112218点,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运动部主办,马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老师致开幕词并主持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分为三个场次,共六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同学们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由本科生二年级获得冠军,研究生一年级获得亚军,其余队伍获得季军。

   紧接着跳绳比赛与投壶比赛有序开展,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着勇气与力量;

一支短短的箭矢,折射出目标与方向。

有“无影脚”更有“千里眼”,两项比赛各自决出二十名优秀选手。运动会最后,党史竞赛战况激烈,引人关注。参赛选手你争我抢,积极参与,伴随着答题赢旺仔的喜悦,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进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展示出马院师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生命因参与而精彩,青春因活力而生辉。希望马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领悟兵团精神能够认真总结,开拓进取,共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明天!

文:李琪雯 王云洁 图:王杰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