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爱吾及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宿舍文化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学生宿舍的良好文化氛围,丰富寝室文化生活,让宿舍更有温度,成为展现大学生个性与艺术才华的载体,20211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爱吾及屋”的宿舍文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全体本科生与辅导员王维老师,杨焕焕老师共同参加。

  1111日晚8点,活动评委王维老师、杨焕焕老师与学生会评选人员首先来到了7号楼大二年级男生宿舍。虽说男生们不拘小节,粗枝大叶,但是宿舍布置却是“粗中有细”,整洁干净。


来到6号楼的女生宿舍,温馨的氛围迎面而来。精致的木地板,柔和的灯光,女生们打造出了“家一样的感觉”,处处细节都充分表现出女同学们柔软细腻的内心。


学弟学妹们不甘示弱,将“后浪拍前浪”进行到底。整齐的书本飘着墨香,可爱的玩偶突显个性。

小小一方天地,成为同学们彰显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成为增进同学友谊的场所。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整洁个人空间,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打造更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展现马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常言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相信这次精彩的宿舍评选活动能帮助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坚定信念充实自我。

文:李琪雯 图:曹颖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