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薪火相传、扬帆起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20211111日下午6点,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相传、扬帆起航”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学院副院长郑昆亮、党政办主任陈洪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开亮、研究生辅导员胡艳、研二班主任徐艳老师、研一班主任郑婕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研分会主席左光主持,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梁书记本次交流会送出寄语,梁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浓厚学院氛围,加强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增进彼此了解,通过经验传承来提升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学科的认识,提高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随后,郑副院长作致辞,他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读书时光,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继承优良传统,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致辞后,研二学生代表董博、张林锐、马海旭、王宪卿分别发言,分享优秀学习经验、读书经验和工作经验。随后,教师代表徐艳老师对论文写作给出了宝贵建议。发言后,新老生相互进行自我介绍,自由交流,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加深了研一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有着优良传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充实而又快乐的研究生时光,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理金花、何玲   图:左光、张亚男、解月洁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