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1027,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在学院二楼201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明确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并规划各部门发展蓝图,加强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的责任感,为我院学生会今后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伊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娄宇成宣读会议章程并进行表决,之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左光对近期我院学生工作做出小结,并表达了对近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他强调,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心与使命,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服务职能

  随后,左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任务。体育部需要举办好即将到来的趣味运动会。学术部需要定期展开读书研讨会,分享读书心得,举办征文比赛,并将思政教育融入其中,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生活部要做好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文明宿舍,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推进固定资产审查管理的活动。而文艺部事关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要发挥引导作用,认真晚会,展现马院学子风采宣传部做好宣传工作,进行展板宣传与新闻稿的撰写。办公室要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完善学生会章程,协调各方,稳定全局并且,提出我院学生需筹备建立监察部,由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参与管理。

最后,学生会主席部长们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计划美好展望。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增加了学生会干部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会干部工作的信心与热情,促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高度。








文:何玲       图:李琪雯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