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和2021级军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20211017日至30日,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在黄文艺教官带领下,在中区田径场按年级先后进行了长达一周的军事技能训练。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解放军条令条例,并参与了相关训练。训练项目包含军姿训练、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等。本次军训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顽强拼搏精神,学习军人作风,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每天的训练内容由区长统一安排,班级具体实施。同学们在军训中积极表现,不喊苦不叫累,配合教官指挥,出色完成了本次训练。同学们自愿自发帮助训练中存在困难的同学,最终呈现了整齐划一的队伍,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训练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在练习军队歌曲时,同学们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展现出青春的姿态。


本次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补充了同学们的精神之钙,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意识以及思想政治觉悟。在军训期间,我院学生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文:  李琪雯    图:王杰

审校: 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