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新征程,新起点——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学生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20211016日,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学生大会在学院217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更新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使我院学生会永葆青春与活力。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学院副院长郑昆亮,党支部书记叶开亮,团总支书记徐玮嘉,辅导员王维等老师。大会由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王子旭主持,全体马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红军书记上台致辞,梁书记强调,我院学子一代一定要有勇立潮头敢为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为学院服务,时刻心系马院,心系石大,心系兵团,心系我们伟大的祖国。致辞,马院第十次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王宪卿代表第九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发言,系统总结了上一学年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赞扬了马院学子在系列活动中永不言败的优良品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投票计票办法,获得通过后,25名候选人开始竞选发言。发言结束后大会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充分吸取各方意见下,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出15名学生会成员(详见名单1),为我院的学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郑副院长做总结陈述,强调要全面推进学生会建设工作,明确职责,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学生会的服务职能。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次学生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何玲、李琪雯

审校:郑昆亮



名单1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公示



主席团:  光  王子旭  张晏川

办公室:娄宇成  王一鸿

学术部:苏梦月  林紫薇

体育部:许丽娜   

宣传部:  玲  李琪雯

生活部:李延杰   

文艺部:解月洁  周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