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张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张洁简介

  

 

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兵团三八红旗手”、“兵团优秀教师”、“兵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百人巡讲团”。

主要研究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地区思想政治教育、新疆社会发展及兵团屯垦戍边等问题。在《社会科学家》、《黑龙江高教研究》等各类社科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编出版了一部学术著作,参编出版了两部学术著作。主持完成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等各类项目6项,承担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金等各类项目10多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时代新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路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