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石河子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3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院长张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教师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作用,组建宣讲团,为学校党史教育学习作出贡献;同时要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学院网页、橱窗、电子屏等,加大宣传力度。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动员点燃了大家学习的激情,激发了实干的斗志。学院全体教师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落实。

   学院党委为教师精心准备了党史学习资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著作及党史学习相关理论文章,后期还将不断进行补充完善。

   (通讯员:李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