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7

各研究所、办公室:

为提升教师讲课水平,结合学院教学活动安排,决定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0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课比赛领导小组

长:张勇梁红军

副组长:郑昆亮谭富才

: 张洁  李芳  何灵芝  王歆  史海泉  张勇(思修)

办公室: 教学科研办公室 李晓霞

二、参与讲课比赛人员

学院40岁以下思政课专任教师(1979年12月出生后,在岗共10人)

三、讲课比赛方式

在无多媒体展示情况下,利用板书等传统教具围绕我院开展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进行不超过十分钟的授课,由评委依托打分表(附件一)进行现场打分,公布结果。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四、比赛安排

1.时间安排

拟定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十点半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2.资料准备

请各研究所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6:00前,将本研究所参加比赛教师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科办李晓霞处。(邮箱263870467@qq.com)

五、比赛要求

1.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青年教师尤其要提升教学实践、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2.认真学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研究所应做好动员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开展学习,准备相关材料,确保通过本次比赛,使每位教师都切实有收获、有提高。

3.强化细节,注重交流,完善资料。各研究所要认真审核教师的授课资料,每位教师要认真准备教案及展示,活动结束后要在研究所内开展充分研讨,不断完善相关资料,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6

关于开展马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