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三进两联一交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党委副书记谭富才和副院长郑昆亮带领全体师生,以及教师的结亲学生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选取七个片段和故事,给我们展现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轨迹。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七十年的沧桑巨变和各族人民对这片热土的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每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的时候,电影院里顿时掌声一片,让人心潮澎湃。结亲对象迪拉热表示:“通过电影我深刻感受到了我们为争取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付出的无数努力,也深刻感受到了全国各族人民需要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让祖国更强大”。

习总书记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当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向上的力量,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进。

  (通讯员 蔡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