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四-5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各研究所所长、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梁红军领学了《党章》,他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通过对党章不放松的学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院长张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指出,只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才能使党的优良作风有丰厚的生长土壤,才能使广大党员经受党性锻炼,升华思想境界,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委副书记谭富才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时刻刻牢记党的纪律

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守的铮铮誓言,我们将继续坚持党要管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