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郑婕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晚,根据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开亮老师主持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叶开亮老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大学及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接下来,叶开亮老师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将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内容与我校实际相结合,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

  

  

随后,与会党员分享了各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为研究生党员,必须始终学习,贯彻落实。

叶开亮老师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学习成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确保学习质量,深刻检视问题,确保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鲁俣亨 胡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