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郑婕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四指导组组长童军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叶含春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持。


启动会上,张勇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梁红军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始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


童军茂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坚持分类指导、全面推进的工作原则;五是要着力解决活动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六是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七是要切实加强对于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全院师生要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启动上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积极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通讯员:陈洪军 李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