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校长代斌与我院师生分享“访惠聚”工作心得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522日上午,校长代斌教授应邀以“真诚服务赢得群众基础,解忧办事凝聚民族人心”为题与学院师生分享2016年“访惠聚”驻村工作经历,让师生直观、深入地了解“访惠聚”驻村工作

代斌从“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民生项目”、“拓宽增收渠道、推进脱贫攻坚”、“做好事办实事、解民困暖民心”等六个方面饱含深情地向师生们讲述自己一年的驻村经历在驻村的一年中,用实际行动赢得当地百姓的信任和赞誉。

    分享会上,代斌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勉励学院师生多深入基层、走进百姓生活,获得更直观的一手素材,切实深化理论教学,丰富学生的感性认识,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不断提升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