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03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近日,全国教育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12号)。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需按照《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对本单位申请书进行初审,包含审核申报人的资格,避免申请人重复申报等。

二、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

三、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8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4份,活页7,汇总表1份。

以上所有需要报送的材料须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mhlpt@163.com

四、申报时间截止时间2016年4月11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洪军,电话:09932055500

科研处

                     2016年3月3日  

附件:

1、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2、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3、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4、2016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5、2016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6、2016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7、2016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