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9

  

630下午,我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在会四519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万江及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常务副院长张新跃,副院长郑昆亮、邓昌豫参加典礼。梁红军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夏文斌代表校党委致辞。他对学院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同学们与学院同行,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三年里努力参与到新疆建设和兵团建设中发挥智慧、挥洒青春的汗水,感谢同学们继续为我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发展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发挥作用;送给毕业生们“三个祝福”:在新的岗位更加务实,用独特的眼光看待世界、认识世界、改造世界,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的挑战与困难,心怀感恩,勇往直前。夏文斌还为学院三名获得2015年度“弘毅”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了奖学金。

硕士生导师代表郑昆亮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刘鹤分别发言。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斌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弘毅”奖学金颁奖仪式

毕业典礼结束后,郑昆亮、张新跃先后宣读了《石河子大学2014-2015学年拟表彰研究生名单》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表彰2014-2015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