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8


    春暖花开,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48日,学院全体教工齐聚一堂,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斌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邓昌豫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潘建广代表大学工会在致辞中对学院在民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工之家”建设、关心教职工利益等方面所作的诸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工会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推进学院发展。

石河子大学工会主席潘建广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深化内涵建设 为实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抢抓机遇,克服不足,以科学发展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学院教学管理日趋规范、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师资队伍有效改善,教师科研意识普遍增强。报告号召学院全体教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顺利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张慧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史海泉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勇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张慧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为 4个小组就三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中,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各抒己见,表现出了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关心和重视,代表们高度评价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的一年学院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计,切实将此次教代会开好、开实,达到预期的目的。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与会教师表决通过了党委书记梁红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张慧同志所做的工会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张慧等5人组成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文/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