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通讯员:陈洪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歌颂党恩,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要指示批示精神。历史—机关党支部于202271日,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张勇老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历程,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对我国法治建设的领导核心地位,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必须依靠党的领导。讲座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陈洪军和预备党员李菲两位同志以“兵团屯垦戍边事业的开创者—王震”为主题,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微党课。李菲同志还以回忆入党志愿书为主题,向党支部重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党支部预备党员张才林同志以回忆入党初心为主题,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新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动机。

据悉,历史—机关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了丰富的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张洁教授主讲的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探望支部退休教师、前往图木舒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第三师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向全体党员赠送《党章》、现场缴纳党费等多种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