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诚信”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并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和对虚假信息的辩别能力,2022614日晚八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在学院的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防火、防诈骗、生命安全和学术诚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李延杰宣布比赛规则,并介绍工作人员。队伍四人一组,每个参赛小组须在规定的5分钟内答题,答题时会委派一名成员进行回答,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有序回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充满欢声笑语。参赛选手们积极回答,彼此鼓励。比赛最后,第7小组取得第一名,第6小组取得第二名,第3小组取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保障自身权益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有利于弘扬科学精神,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学术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附获奖名单:

获得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为第7小组:成员为:曹雅丽 左光 马风燕 赵清泽

获得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第二名为第6小组:成员为:蒋兰兰 单璐璐 王成 许丽娜

获得本次安全知识党赛第三名为第3小组:成员为:王宪卿 董博 张林锐 杨瑾



图文:李琪雯

审校:郑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