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过佳节、话家常、促感情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63日正值端午佳节,我院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过佳节、话家常、促感情”的联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老师及其少数民族亲属、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两个党支部精心策划、联合准备,统筹安排,将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开亮老师强调了本次联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各民族师生之间应该多交往交流,增进彼此感情,营造民族团结、和谐进步的氛围。今后此类活动应该加大力度,将结亲结对、各民族师生联谊活动作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载体和手段,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广大师生心中绽放。随后主持人高晨翔同志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主持活动)



(投壶活动)

(领取奖品和礼物阶段)

最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念。


撰稿:张彪   图片:张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