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石河子大学第20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炎炎烈日挡不住赛场选手坚定的步伐,倾盆大雨浇不灭场下同学火热的激情。在这春去夏来,骄阳似火的时节,三天的挥汗如雨,三天的角逐争霸,石河子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58日午时圆满闭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们凭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5日上午10时,运动会拉开帷幕,中区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口号,同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齐怀坚定信念,并迈整齐步伐,昂首步入会场。校领导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后,石河子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健儿们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声声有劲,此起彼伏。在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跳高、跳远等比赛中,随处可见我院学子的身影。在男子1500米和10000米的项目中,我院许桐同学更是取得了学院历史性突破,为我院争得荣誉。




58日,因下雨而延后一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几日来,赛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幕后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不畏惧阳光的炙烤,充分展现了石大马院人“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优良品质。


今年恰逢建团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们马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凝聚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然沸腾,今日的成绩只是起点,我们将在日后的层层挑战中找寻更多的曙光,创造更多的佳绩和辉煌!


:王杰

:王杰,李琪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