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春日融融”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百年大党的青春朝气,为热爱拍照记录生活的本科生、研究生打造交流和展示校园春日景象的平台使优秀的摄影作品呈现给广大师生,以陶冶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宣传石河子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春日融融”摄影大赛于422日在微信小程序上拉开帷幕。

大赛伊始就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的高度关注,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记录起校园的美景,一张张鲜活灵动的照片,一个个精彩美妙的瞬间,让我们通过镜头记录了美丽的校园,有古朴雅致的校园建筑、盛放的繁花、唯美的落日,以及优雅的人物图等。


1 古朴雅致的校园建筑



2 盛放的繁花


3 唯美的落日




4 优雅的人物图

此次大赛共收获37282人次的浏览量,征集到53份作品,经过2天的网络投票,最终筛选出27份优秀作品。56日,所有参赛作品通过摄影展的方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布栏展出。


5 摄影展

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文学艺术修养,陶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文学艺术情操,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的文学艺术氛围,展现并宣传了石河子大学美好的校园风景!

文:司尤鹏  图:何玲

1_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