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学党史”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奋勇前行的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决定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党史”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本次表彰大会于2021122320: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217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副院长郑昆亮,团总支书记徐玮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王维老师。本次大会由王维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此次大会。

1:大会现场

2:出席的领导嘉宾

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教授和学生会主席左光合影

4:会议主持人

大会伊始,由梁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对本学期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们再接再厉。接着,由徐玮嘉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及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王维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领导嘉宾为“学党史”系列活动获奖选手及获奖集体代表进行颁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5:“党在我心中,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获奖者

6:“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暨纪念“一二·九”朗诵比赛获奖者

7:征文比赛获奖者

8:“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文化节获奖者

9:“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获奖者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昆亮副院长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创先争优,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活动的新局面。

10:郑昆亮副院长对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学党史”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热情,让党史学习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焕发出青春的活力,有力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文:司尤鹏     图:何玲

审核:郑昆亮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党史”系列活动的表彰决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