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院青年知党爱党,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3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于会一东317会议室举行。此次动员会由学生会主席龙腾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龙腾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对新学期学生会将要举办的“党史知识铭于心,初心使命践于行”党史知识竞赛“追寻百年红色记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红色演讲大赛、“歌颂百年红色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红歌大赛、“共研高校思政课,三尺讲台展风采”思政课讲课大赛“品读红色经典,我心与党同行”党史读书报告会、“庆祝建党一百年,学习雷锋争当先”志愿服务活动、“凝聚智慧力量同庆百年华诞”素质拓展团体运动会“庆祝建党一百年,即时策略亲实践”棋类比赛、“镜随红色印记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摄影比赛等九项活动及相关细节做了介绍,他特别指出, 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相互协助,团结一心,共同把各项活动组织举办好。

    学生会副主席王宪卿、王子旭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王宪卿指出希望各位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有问题及时反馈。王子旭就学院上学期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各位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各部门要协调好学院和学校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动员会,为学生会各部门及部门成员指明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工作的要求,工作的重点。相信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文/范亚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