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龙腾负责主持,叶开亮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叶开亮老师根据《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寒假期间团学组织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作出相关安排。他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举措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活和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王宪卿同学和王子旭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与会同学在学习过后踊跃发言,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学生会主席龙腾作出总结,我们要按照《改进作风若干规定》的具体要求,将所学文件的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切实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使我们每一名团学干部都能真正做到改进作风服务同学。

                                    

                                   通讯员:赵清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