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李孝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10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孝光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作了深入阐释。他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深入思考全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阐述,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相结合,与课程教学相结合,形成系列理论成果。

学院教师聆听后纷纷表示,此次生动务实的宣讲,点燃了大家奋斗的激情,激发了大家实干的斗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原原本本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文:禹思凡;图:邵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