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20-12-07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宪法宣传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公民宪法法律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12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老师学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在317会议室组织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院长张勇、副院长郑昆亮出席活动。


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勇老师以“财产权的宪法保障”为题展开的宪法知识宣传讲座,张勇老师的精彩分享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这次宪法宣传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发扬社会主义价值观,让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使宪法意识真正成为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


学法用法,崇德尚法。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法,知法懂法,让宪法精神照亮美丽的校园。